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黎作凤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6:30 浏览次数:1

697}A@``XFM1FM3O[_S_K2P.jpg

黎作凤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_FO][}K{3CLEFU`~G1~8WA.jpg

黎作凤仔细查阅华润燃气岳阳县分公司安全生产台账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5日讯(记者 陈晨 钟斯洋)1月25日,副市长黎作凤一行深入我县建筑工地、燃气企业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副县长胡秉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融湾?新天地建设现场,黎作凤就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华润燃气岳阳县分公司,黎作凤仔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及相关资料,并检查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中,黎作凤反复叮嘱大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