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总结部署视频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8 17:15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10128164128.jpg

会议现场

0PRDD050%LLYRUI%W3GULRN.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记者 袁颖)1月27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总结部署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副市长杨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副县长张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视频会通报了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考评结果,总结了2020年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

视频会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中央、省、市领导有关安全生产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吴光文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上来,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务必扛起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监管执法措施手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县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