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城建项目时强调:倒排工期抓进度、抓落实,力促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17:13 浏览次数:1

田文静听取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情况介绍.jpg

田文静现场察看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

会议现场 (1) (2).jpg

会议现场

田文静讲话 (2).pn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2月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调研城建项目。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狠抓措施落实,力促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县领导易新岳、胡海平、胡秉阳及县住建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田文静一行先后前往荣湾湖渡改桥(虎形山桥)项目、长丰北路拓改工程项目、新墙河路及沿河风光带,现场察看各项目推进情况。随后,田文静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城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确保项目强力推进。

田文静指出,城建项目是基础性民生设施工程,抓城建项目就是抓城市建设,要力促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抓好城建项目落实和推进工作。各职能部门接下来要坚定信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持之以恒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同时,春节前,要在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前提下,保障道路畅通,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