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李大剑一行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4 浏览次数:1

李大剑一行在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JPG

李大剑听取填埋场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IMG_9752.JPG

李大剑深入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察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5日讯(记者 陈晨 秦淑云)2月3日,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一行来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对标对表抓好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副市长杨昆,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在新开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李大剑一行察看了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理中心渗滤液调节池、填埋作业区,并听取了填埋场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李大剑指出,有关安全生产,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障措施,坚持合法合规生产经营。监管部门要抓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对企业定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排查行动。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盲点”,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全面对标对表、立查立改,整改到位,决不能让隐患酿成事故。要压实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肖湘晖表示,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全部“打收条”,并逐一交办落实。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目标和结果导向,压实责任,强化监管,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