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1 浏览次数:1

田文静对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JPG

田文静调研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田文静一行在县森林防火指挥部,详细了解全县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及措施落实等情况,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森林防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JPG

田文静了解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及措施落实等情况

田文静在中心市场和摊主亲切交流,.JPG

田文静在中心市场和摊主亲切交流

田文静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客流状况.JPG

田文静了解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客流状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0日讯(记者 胥诗 秦淑云)2月9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在调研岁末年关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运行等工作,确保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县领导易新岳、张奕、余望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田文静详细了解了全县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及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全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的美好做出应有的奉献。

在中心市场,田文静详细了解了市场日常管理、生鲜类产品的进货渠道、市场供应等方面的情况。田文静要求相关部门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监管服务,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密切关注肉、蛋、禽及生鲜蔬菜的价格波动情况,保证市场供应,维持价格稳定,确保菜品供应和食品安全。

调研中,田文静边走边看,和摊主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经营情况。同时他要求,市场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消毒和防疫宣传相关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侥幸心理,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在科伦有限公司,田文静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湘运汽车站,田文静详细了解了春运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及近期客流等情况。他指出,要始终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头等大事来抓,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旅客流量流向变化,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田文静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全年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至关重要。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折不扣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同时要全面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将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保障生产经营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