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5 15:59 浏览次数:1

田文静.jpg

会议现场

田文静讲话.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5日讯(记者 熊佳)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四上午,县委书记田文静到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副县长周里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我县疫情防控效果明显,县域范围疫情风险较低,全县形势稳定可控。田文静强调,“外防输入”是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要科学管控、精细化管理,严格防控流程,全力做好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紧盯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精准施策,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要聚焦乡镇、社区等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全面压实责任,积极构筑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格局,筑牢防疫安全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