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4:55 浏览次数:1

SE}Q@YOH7Z_~MMKUCYXIXAE.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19日讯(记者 吴俊宽 熊佳)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周里参加。

春节期间,我县各乡镇、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有力,信息报送准确及时。肖湘晖对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肖湘晖详细了解全县入境和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疫苗接种、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肖湘晖指出,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实防控工作,全方位把好每一道关口,确保每一个环节有效、顺畅衔接;要加强统筹协调,规范接种流程,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接种工作,筑起人群免疫屏障;要加强对返乡人员的信息摸排登记,加强对入境和风险地区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要严格管控重点公共场所、冷链物流等重点环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