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提升城市综合管理 打造宜居宜业县城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5:29 浏览次数:1

[HY$K$FG5I`XK35LCEVOTJ1.jpg

在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肖湘晖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管理等情况

OD~YNVVQ[MJJ5(WYPC@%WQ5.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到城区调研指导城市建设管理、园林绿化等工作,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肖湘晖一行先后来到风景园林绿化建设养护中心、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团结路垃圾中转站、城管局机关,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管理、运行模式、建设规划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湘晖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城是展示地方形象的重要“窗口”,而城市建设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既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更是市民提高生活品质的殷切期盼,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肖湘晖强调,城市建设管理要坚持规划先行,将城市规划与城市建设有机统一;要建立科学规范、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抓长抓实抓细上下功夫,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弱项,建立城市建设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实现共治共管、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