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2 浏览次数:1

L55A@[ARXL$X%5TIFSGPV06.jpg

会议现场

V[G_5]X$[(~QL%DY((6C~8V.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熊佳 钟斯洋)2月22日,我县召开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湘晖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杨前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粮食生产有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县粮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肖湘晖指出,粮食生产问题紧系民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把粮食生产牢牢抓在手上,确保粮食安全。

肖湘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为总抓手,出台相关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应种尽种、宜种尽种,确保全县粮食种植面积稳定在120万亩以上;要优化粮食生产服务工作,优先保障育秧面积,引导农户多产粮、产好粮,要创立优质品牌,确保实现增产增收;要严查严督,坚决杜绝抛荒撂荒,进一步强化粮食生产工作的跟踪督办、技术指导,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粮食生产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