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人武部召开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政策解读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16:02 浏览次数:1

7TOTPWH7INA$~VC$O5IXG3X.jpg

会议现场

@XD$5P2R~Z1K89YF~X}[F%0.jpg

马长林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周楠 )2月22日,县人武部召开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政策解读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

会上,马长林向与会的双合格大学生预定新兵及家长解读了大学生征兵政策。他从参军入伍算好“经济账、就业账、政治荣誉账”三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参军入伍的好处,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让应征大学生对参军入伍政策和部队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他还以自身多年从军经历,鼓励大学生要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勇挑重担的人生价值观。

与会大学生,在了解入伍相关政策后,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