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金融监管、政务服务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8:07 浏览次数:1

09H56J277Q4NSAG9AOAEF09.jpg

会议现场

VY92DW9S9{~36T6]A1(GD$P.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6日讯(记者 付琴)3月25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金融监管、政务服务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治国,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出席。

会议就营商环境、金融监管、12345公众服务热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六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光文强调,要聚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倾力打造“审批最简、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软环境”;要聚焦发展,强化金融服务,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满意办好建议提案,确保实现办结率、见面率、满意率三个百分之百的目标要求;要聚焦质效抓好政务服务、公车管理、公共节能三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