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积极推进政务管理服务工作高效能、高水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7 浏览次数:1

VFM[9)TMGK9U@W(YWL)HVTW.jpg

会议现场

}_8F)N%F7[Z33HCJ7B%2CM7.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5日讯(记者 付琴)4月24日,我县召开政务管理服务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2020年度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2021年第一季度考核结果的通报》。

2020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部署,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取得了较好成效。具体表现在:改革成果不断刷新,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模式标准逐渐统一;管理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意识稳步提升。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吴光文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站位、破除思想壁垒抓推进;对标对表,锚定改革重点,推进审批事项规范化、服务供给便利化,加快赋能放权;跟紧督实,紧盯工作质效抓推进,固化提升现有的改革成果、工作能力,加强涉改工作的跟踪督查,以高效能、高水平的政务管理服务,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