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甜蜜“520”!来看看岳阳县的“狗粮”有多甜

来源:望巴陵 发布时间:2021-05-20 09:38 浏览次数:1

今天,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人气火爆,许多新人纷纷前来办理婚姻登记。截至下午4点,共有162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

早上8点,久雨的天气突然放晴,婚姻登记处早早开了门让新人们进屋排队,门口还摆放了雕刻有“我爱你”造型的西瓜,氛围感十足。这些新人有的手挽手、有的相依偎在一起、还有领完证的新人给工作人员分发喜糖,一起分享他们今天的甜蜜……连现场的空气里都散发着甜味儿!

刘观祥和张魏这对新人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从筻口镇赶了过来。刘观祥说:“今天是520,对我们来说比较有纪念意义。我娶到了人生中最想娶的人,现在心里比较激动,还有点紧张!”

为了婚姻登记,他俩还精心准备了头纱、白裙子和白衬衣,仪式感满满。当他们拿着盖有钢印的结婚证的那一刻,就从情侣正式“升级”成为了夫妻“甜蜜出道”。

为了应对今天婚姻登记热潮,满足市民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县婚姻登记处开通了提前预约通道,新人们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和现场排号等方式办理婚姻登记。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新人们发放叶酸等药品,并讲解孕前优生检测等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