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何喜指出:以六个“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6:31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0901何喜讲话.JPG

何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周星亮)9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到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何喜认真听取了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常态化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创建形势进行客观分析。

何喜强调,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当前创建工作目标更明、标准更高、形势更紧,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创建形势,做到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坚持高位推动;进一步健全机制,抓实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发动群众,实现共建共享;进一步做好对接,力争工作主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让更多创建成果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