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吴光文率队赴广东开展产业链招商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16:04 浏览次数:1

吴光文深入企业考察

吴光文深入企业考察

吴光文深入企业考察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丹)9月3日至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光文率队赴广东肇庆巨元生化、中山统一集团、广州道氏科技、惠州立美特环保油墨、惠州贝斯特新材料等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工作,推动我县“一主一特”产业发展。副县长彭碧芳,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肇庆巨元生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型企业,公司具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吴光文一行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光文指出,目前我县正在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致力于打造该领域领先地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明确具体路径,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在广州中山统一集团有限公司,吴光文与集团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县的投资环境、地理区域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区域布局、招商优惠政策等,与其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探讨。

随后,吴光文还前往广州道氏科技、惠州立美特环保油墨、惠州贝斯特新材料等企业考察,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吴光文表示,我县园区的特色产业之一为建筑材料及新材料产业,广州道氏科技等企业既可延伸我县陶瓷产业链,为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又可为石木塑产业配套,助力石木塑产业基地的建设。

此次的招商考察洽谈活动中,各企业均对投资我县表达了浓厚的意愿,取得了良好的招商效果。吴光文指出,当前我县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与各企业进一步深度对接,在生物医药、建筑新材料等领域深入拓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