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时强调:凝聚发展共识 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7:50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熊佳 秦淑云)9月24日,我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暑期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肖湘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王靖、胡海平、彭碧芳、彭荣欣和全县党外干部、部分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成员、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侨联代表、宗教界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五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全县总体工作思路,立足自身实际,作了相关发言。

肖湘晖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持续稳中向好发展态势明显,成绩的取得,包含着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心血、智慧和功劳。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要加强党史学习,热爱党,一心向党。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画出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积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社会各个阶层人士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等方式,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努力提高思想共识,使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肖湘晖要求,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四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要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北向融城、“五好”园区、全域旅游、港口经济、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多谋发展之道、多建睿智之言、多行务实之举、多办利民之事,努力争创更佳业绩。

肖湘晖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和作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县委统战部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牵头协调、具体实施作用,积极为党外代表人士建功立业创造条件,形成更加强大的社会合力,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