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冯建军调研“五到五促”落实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3 浏览次数:1

冯建军调研“五到五促”落实情况

冯建军查阅党员干部联系手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 金星)9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到柏祥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排查,并调研“五到五促”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查阅“五到五促”工作台账和党员干部联系手册后,冯建军对该镇“五到五促”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注重发挥流动党员在“五到五促”工作中的作用,积极宣传发动;要持续加强志愿小分队建设,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要在各村打造一个重点屋场,通过“和顺堂”村民议事机构解决群众身边难事,通过以点带面推进柏祥镇域“和顺致祥”党建品牌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扩大村级集体经济,积极联系老乡“返故乡建家乡”,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