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汤小娥调研长湖乡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6:03 浏览次数:1

汤小娥在自强村与村干部交流

汤小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周星亮 胡旭)9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赴长湖乡调研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

汤小娥先后来到白羊村和自强村,仔细询问了村总支书记“一肩挑”以来,村班子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白羊村鼎丰油茶产业基地和自强村金羽鸽业发展情况,并对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村级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汤小娥强调,要持续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要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到五促”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基层治理,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支部吹哨、党员报到”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民生实事、聚焦经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