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08:40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9月25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岳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岳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要求,县委先后推动了台创园、黄沙街茶场、撤乡镇设街道办事处、乡镇综合执法体制和县城投公司转型升级等五项改革事项,积极推进队伍作风、港口经济、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即将进入四季度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常委部门要按照分工负责,加强协调督导,真抓实干、争先创优。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党代会和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同时要加强网络舆情的管控和对联点乡镇的督导;要做好“六稳六保”,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有序;要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创新体制机制、提升园区品质,提前筹备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等工作;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抓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强力推进五项改革事项,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抓产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工作亮点,以点带面,形成特色;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环境问题整治,积极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持续盘活生态旅游资源,大力推动张谷英、大云山等旅游景点的发展。

会议指出,即将在十月底召开的县人大、县政协“两会”,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会务承办单位要周密组织、细之又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两会”相关筹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分工合作;要严守换届纪律,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两会”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