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月月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03 17:43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11203155040.jpg

活动现场

9OF166@X3]X4II)CB2DU)_L.jpg

冯建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3日讯(记者 胥诗)12月3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工人文化宫举办组工干部“月月学”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教授李桂华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概况、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了深度讲解,并结合岳阳发展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

冯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学深悟透做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边学边思考,落实新任务、新要求,努力谋划好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在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县域人才高地、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等方面落细做实,确保组织工作始终同县委部署同频共振、与中心大局同心同向,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要坚持务实作风,对年度目标任务回头看,查漏补缺,打好今年组织工作、编制工作的收官战,特别是要持续抓紧、抓好、抓实“五到五促”工作,研究制定长效机制,同时要对标“两个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22年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