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公司与湘渝生物公司成功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13 15:05
浏览量:1 | | | |

7LF~6LO0U57IG%A}_5N_]3T.jpg

签约仪式现场

07K8XKI(Z}1`IW9PM}V@}44.jpg

签约仪式现场

`AWS){VD{G20%`TCIM[9{8B.jpg

李樱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记者 秦淑云)12月7日,湘渝生物科技(岳阳)有限公司与湖北富邦股份公司举行深度合作协议,湖北省应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冬凌与副县长李樱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湘渝生物是焦糖色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和国内专业生产焦糖色的龙头企业;湖北富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式服务现代农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肥料助剂创新者,是中国数字农业引领者。

富邦股份和湘渝生物双方紧密合作有助于企业深化各自内生发展,挖掘内部潜力,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并相互借势,既在各自所在细分行业内增强优势,又在精细化工领域共同深耕细作,通过现代生物技术,实现几何级数式裂变,开发出适用于食品、医药健康等更多行业、更加绿色环保的新产品,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

李樱对两家公司股权深度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她说,此次签约合作,是我县始终坚持招大引强、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希望两家企业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打通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打造新的增长极,在诚信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在优势互补中谋求共同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