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四区”建设 全面开启岳阳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务虚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14 17:12
浏览量:1 | | | |

U48S3RV7GU4R4K}5~8[{N[T.jpg

会议现场

X~9]JV(1QJ%DMBVX6KRF_GV.jpg

肖湘晖讲话

UYO4P1SM_X1T]$Q`DL)@JWQ.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4日讯(记者 秦淑云 熊佳)12月14日,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毛伟明在岳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今年工作,部署安排全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融入“三区一中心”建设、努力为加快我县“四区”建设创造更优业绩作出更大贡献等重点工作任务。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结合各自联系和分管工作的实际,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肖湘晖指出,面对今年大事要事多、工作任务重等复杂严峻形势,全县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都在全市排名靠前,发展来势好,底线守得牢,干部作风实,成绩来之不易。

肖湘晖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市委“三区一中心”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四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未来几年,我们要借势借力,扬长补短,找准平衡点、切入点、突破点,奋力打开新的工作局面,全力推进“四区”建设、持续深化“五项”改革、加快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和项目建设。

肖湘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稳健务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开启岳阳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在系统点评各项工作后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县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守底线;进一步强优势,争先进,全力“保三争四”。同时要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落实,要千方百计增收、精打细算节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产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切实做好要素保障等工作;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办好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