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1-12-15 16:07
浏览量:1 | | | |

PTCTYFF`XI7L})WK@PN@JF4.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 (2) (18).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调度会议,对前段时间全县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胡海平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县在污染防治上面临的问题,并就突出问题整改销号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法。

吴光文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时刻敲响警钟,如期完成中央交代的环保任务。要严格整改到位,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加快部署,集中精力、物力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等工作,按时按期交账。要从严落实责任,市生态环境岳阳县分局要发挥抓总作用,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行业部门要监管到位,确保责任层层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坚持每日一通报,坚决遏制偷排、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坚持整改标准,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污染防治取得实效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