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1-27 16:50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月27日讯(记者 钟斯洋)1月26日,县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2022年政协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余望新、张忠新,秘书长毛世红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岳阳县政协2022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和“政协岳阳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里指出,2022年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履职为民意识,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更好为群众代言、为基层服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对口联系,相互配合支持,发挥政协优势,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围绕中心工作,精准聚焦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热点民生问题,认真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调查研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