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湖南分行领导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17 11:29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617080441.jpg

黄天祥实地察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1708043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7080435.jpg

黄天祥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记者 钟斯洋 实习记者 李佳琦)6月16日,建行湖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天祥一行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参加。

黄天祥一行先后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墙镇清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天祥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中心建设,从细节入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主阵地作用,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以文化引领,探索“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的工作模式和建设路径,高标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