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7 15:05
浏览量:1 | | | |

座谈会2.jpg

会议现场

李樱.jpg

李樱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记者 胥诗)6月25日,全县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副县长李樱出席并讲话。县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县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金芙蓉”跃升行动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讲了省、市、县上市政策,申万宏源证券湖南分公司综合金融部总经理、投行业务负责人李志鹏围绕资本市场概况、岳阳县上市后备企业分析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资本市场交流课。

如何做好全县企业上市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树牢企业上市责任意识,树牢抓经济必须抓企业上市的鲜明导向,树立规范发展、规范上市的意识;要强化保障,压实企业上市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强化协调联动;要挖掘资源,发挥企业上市社会力量,进一步挖掘后备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加快人才聚集,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促进人才引领产业发展,利用产业发展推动资本上市,资本上市助力产业创新升级,形成“人才+产业+资本”的良性局面;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企业上市工作,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