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7 15:0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3) (1).jpg

会议现场

方克君讲话 (2).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记者 付琴 实习记者 彭靖芳)6月24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克君出席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如质如量如期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会议就全县前段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讲评,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如何抓好后段驻村帮扶工作,方克君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使命担当,有“常思常想”的自觉性、“立行立改”的紧迫性、“有为有位”的积极性,切实把过渡期内的有效衔接工作做好做实;要严格压实驻村办、乡镇村和工作队各级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突出时效、成效、长效,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整改问题清仓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