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来我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8 16:50
浏览量:1 | | | |

慰问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代表.jpg

李建华走访慰问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代表

开展集体慰问.jpg

集体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 熊佳 实习记者 周昱君)“七一”将至,6 月 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来我县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困难党员代表和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党员代表。市政府副秘书长胥春华,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一同前往。

慰问中,李建华详细询问了黄沙街镇因公殉职党员彭克昌家属张四英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情况及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李建华说,彭克昌同志在岗位上辛勤付出、一心为公的精神是所有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党的好干部记在心上,对他们的家属多关心、多照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黄沙街镇困难党员周新乐,1993年以来一直担任村干部,2021年,被确诊直肠癌。手术后不久,周新乐又回到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为村民服务,为家乡发展出力。李建华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按时作息、适量运动、战胜疾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

今年32岁的柏祥镇人黄宇,是原北京科创集团智能网联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放弃高薪工作选择返乡创业,成立岳阳盛博新材料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一期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年纳税800万左右,可解决劳动就业300余人。李建华详细询问企业投资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并衷心祝愿黄宇返乡创业成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年轻党员树立标杆,引领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同时叮嘱县委、县政府要落实好近期中央、省、市稳经济促发展的决策部署,做实助企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

李建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县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组织建设、“零距离”服务群众、志愿服务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