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实地走访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8 17:16
浏览量:1 | | | |

吴光文深入公田镇港口村查看天心种业养殖基地施工进度1.jpg

吴光文深入公田镇港口村察看天心种业养殖基地施工进度

吴光文实地走访新墙镇金松松香有限公司.jpg

吴光文到岳阳金松松香有限公司调研

吴光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倾听其困难与问题.jpg

吴光文现场办公

吴光文 (2).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直面问题,现场协调。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先后前往公田、柏祥、新墙等乡镇,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纾困解难。他要求,要立足整体和长远,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企业有机更新。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参加。

公田镇天心种业养殖基地与柏祥镇新五丰集团生猪养殖基地,是我县当前新建较大养猪场建设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配套设备安装。施工现场,吴光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鼓励企业加快产业升级、加大规模化养殖、加快特色产业建设步伐,使之成为岳阳县本土“专、精、特、新”优质企业。

随后,吴光文来到新墙镇枫树湾养殖场、岳阳金松松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吴光文都实地察看企业厂区现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从未来发展布局到全产业链发力,吴光文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每一项诉求,并进行现场办公,与畜牧水产中心、发改、工信、城管相关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和路径,既全力破解个案问题,又由点及面完善政策机制。

座谈中,吴光文勉励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决心,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用足用好我县出台的一系列企业纾困解难措施,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进一步抢占产业制高点,增强核心竞争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稳经营渡难关。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保企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多为企业送政策,多向企业问需求,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切实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