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开展“强党性、强本领”组工干部“月月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6-28 17:21
浏览量:1 | | | |

图片2 (5).png

活动现场

图片1 (8).pn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8日讯(通讯员 许铭)6月27日,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月月学”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驻村办、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王柳青以“怎样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任前审核工作”为主题,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任前审核工作的意义、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专审技巧,并通过现实案例,引导大家剖析当前干部人事档案任前审核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升组工干部在今后干部考察工作中的敏锐度和严谨度。

方克君强调,组织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都极强的工作,特别是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任前审核工作,组工干部必须把各项知识学懂、弄通、悟透,炼出“火眼金睛”。要做到学习有目标,对所学知识要知其内涵、悟其要义、觅其规律、汲取精髓;做到学习有方法,增强学习针对性,对所学知识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从深度和广度提高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习有收获,注重学习成效,在学用结合中找出解决本地区、本单位问题的创新方法,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