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7-26 18:03
浏览量:1 | | | |

{WLJ)VA[VBMD7FK`FV(4ENW.jpg

会议现场

O$CI{7()]%}@X8{35C~SG0K.jpg

李德军讲话

4B($$(8)1VD82)0@94E(TL8.jpg

培训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26日, 我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李德军出席,县商粮局负责人、园区38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们重点围绕物流、政策、市场三个方面遇到的特殊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展开讨论,共同研商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受当前疫情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对外贸易遇到各种困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政策导向,积极谋划应对,同时,各部门要倾听企业家诉求,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我县外贸进出口保稳提质,加快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阿里巴巴和浩通报关的专业讲师为企业讲解培训如何开展跨境电商、海关物流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