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喜督导城区文明创建实地测评点位打造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7-28 17:14
浏览量:1 | | | |

9ZQ)YBBAIRFZ3(BE5UCSGYR.jpg

督导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通讯员 谌良柱)7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带领督导组到城区督导文明创建实地测评点位打造工作。

何喜先后到县中心市场、步步高超市富安店、华瑞明珠大酒店等地,对各实地测评点位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硬件设施、管理秩序等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具整改督办函,并就如何整改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何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作,对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非常高,各部门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实地测评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时限、不打折扣整改到位。县创建办要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严格按照实地测评点位标准要求,一项一项抓好问题销号,确保今年实地测评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