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喜到荷花路巡路并督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7-30 17:39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730173530.jpg

督导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通讯员 谌良柱)7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到荷花路巡路,并深入荣家湾镇同心社区、老街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财政局、荣家湾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沿荷花北路一路向南,何喜边走边看,对照测评要求,对沿线看到的背街小巷卫生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乱靠、商铺出店经营、缆线杂乱、公益广告破损、牛皮癣小广告等问题,现场列入整改清单并提出整改建议。

何喜指出,当前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查漏补缺”的关键时期,针对重点地段和薄弱环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实地测评标准不折不扣地把问题整改到位。社区作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对于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同时要主动对接沟通,争取多方支持,共同推进问题解决;要发挥新时代文明站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