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诗君来我县调研防旱抗旱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18 17:59
浏览量:1 | | | |

杨诗君实地察看保灌、保供工作开展情况

杨诗君讲话.JPG

杨诗君现场听取我县抗旱工作情况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8日讯(记者 杨茂林)8月1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杨诗君来我县调研防旱抗旱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陪同调研。

杨诗君一行来到铁山南干荣湾分干、岳汨分干察看保灌、保供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旱情发生后,我县积极应对,一是夯实基础,积极开展渠道清淤扫障等工作,为抗旱保灌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科学调度,及时启动抗旱用水调度方案,最大限度做到均衡配置,有效缓解灌区旱情;三是党建引领,党员干部服务“三农”到田间,指导村民做好抗旱等工作。截止至8月17日,铁山灌区已开闸抗旱放水40余天,累计向灌区农业供水近8000万方,近60万亩农田旱情得到有效缓解。

调研时,杨诗君指出,面对旱情,大家要超前部署、积极应对,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积极寻找水源、科学调配水源,提高水的利用效率,全力保丰收,确保群众收入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