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19 17:41
浏览量:1 | | | |

IMG_5944.jpg

会议现场

IMG_5945(20220819-103308).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记者 钟斯洋)8月19日,我县召开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以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解读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有关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强化目标导向,精准把握考核指标和评价标准,找准工作重点,理清责任链条,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任务中去;要压实责任体系,科学分解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跟踪问效,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平稳健康运行,奋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