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庆祝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19 17:51
浏览量:1 | | | |

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医师受到表彰

续广宁讲话 (4).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9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医”心向党,踔厉奋进。8月19日,我县召开庆祝第五个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会上5名市级优秀医师、60名县级优秀医师受到表彰;县人民医院优秀医师胥宁、月田镇中心卫生院优秀医师万红刚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续广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们表示祝贺,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技术上刻苦专研,把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向纵深推进。同时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全方位关心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