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22 16:19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082119563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2119565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821195649.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2日讯(记者 钟斯洋 周星亮)8月21日下午,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肖湘晖立即主持召开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吴光文,姚书茂、王靖、胡海平、陈遇春、李德军、续广宁、李樱等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呈多点散发,防控压力持续存在。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防控措施,全力巩固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切实扛起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高效协同,形成防控合力,县联防联控机制和指挥体系要保持常态化运行、扁平化管理、一体化协作,统筹协调和督查指导。县纪委监委要成立工作专班,严格督导问责;要坚持统筹兼顾,统筹学校开学、文明创建、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等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