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8-24 18:00
浏览量:1 | | | |

李樱县长为协会授牌.jpg

李樱授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24日讯(实习记者 张明哲)8月24日,我县举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成立暨农村青年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副县长李樱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我县成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旨在加强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育,发挥优秀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骨干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青年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为此,李樱要求与会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成为乡村振兴的推手;增强学习意识,成为带头致富的能手;增强创新意识,成为引领发展的旗手,扛起责任,为凝聚青年力量架好桥。同时要求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突出自身建设,突出协会实效,突出品牌打造,优化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为引导青年创业搭好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