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中秋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09 16:24
浏览量:1 | | | |

中秋 (2)_副本.jpg

我县分会场

中秋 (1)_副本.jpg

童勋海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9日,全省中秋节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防范的指示批示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深刻汲取近期事故灾害教训,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灾害的发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要把事故预防、执法监管等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要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做到事事有人管、各管一线;要坚守“三个必须”“一岗双责”的原则,切实做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