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岳阳商会来我县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19 18:06
浏览量:1 | | | |

22643fe600d23873931f7a8fe1f014b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9日讯(通讯员 马晶晶)9月16日,佛山市岳阳商会会长、佳成尚味(广东)膳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石兵率广东国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晓斌一行来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并就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副县长李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园区及储备地块,详细了解园区建设、产业布局和企业入驻及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县情及有关招商政策,叶石兵介绍了佳成尚味转型数字化工厂项目,樊晓斌介绍了国诺智能机械产业链总部基地项目,以及智慧农业和智慧城市项目。

考察团表示,岳阳县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将不遗余力支持家乡“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开展,支持成立佛山市岳阳县商会,宣传好家乡的招商政策,引导乡友回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

李樱对佛山市岳阳商会一行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商会平台无限,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县贸促会及园区要加强后续对接服务,积极协作,争取尽早促成项目落地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