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光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26 17:31
浏览量:1 | | | |

疫情防控 (3)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疫情防控 (2) (1)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9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续广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光文认真听取有关社区管控、核酸检测、信息排查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回复和协商解决。

吴光文充分肯定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长久以来坚持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国庆在即,人员流动加大,防控压力增加,大家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深刻汲取前段防疫的经验教训,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严格筑牢疫情防线;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务必把防控责任落细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环节,精准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