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镇开展“‘岳’商越和”基层政协协商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27 15:45
浏览量:1 | | | |

ba221d548187ef3ccce25b0ba728f9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通讯员 许斌)9月21日,新开镇政协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在新开教育联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暨“‘岳’商越和”基层协商履职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出席。

协商会上,新开镇教育联校校长介绍了新开镇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当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新开教育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建言献策。

彭荣欣对委员们提出的对策和建议给予肯定。她指出,教育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一个地域的希望,要切实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全方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满足学生差异化需求,促进教育资源公平配置;要积极和上级部门对接争资引项,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要减轻非教学性负担,制定相关考核指导文件,改革评价方式,科学有效引导教师将更多精力回归到教书育人,促进新开教育教学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