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09-28 10:44
浏览量:1 | | | |

IMG_269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续广宁讲话 (3)_副本.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7日,县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暨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续广宁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运行规则》等相关文件,并听取了《关于岳阳县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事关文旅行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有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聚焦重点环节,全力以赴保障文旅场所安全稳定;要强化要素保障,防止重大事故发生,压实好各项责任,提升应急能力,强化宣传引导,全力守牢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防线,为全县文旅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