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0-28 16:25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21028153150.jpg

集中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28153156.jpg

集中学习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28日讯(记者 付琴)10月28日,县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暨“书香政协”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冯高平领学新时代宗教工作有关方针政策。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将深入学习、持续实践,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岳阳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政协贡献。

会上,冯高平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题,就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做好全县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