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01 16:53
浏览量:1 | | | |

X[M3REBCFNSUU%%558R`[{W.jpg

活动现场

X7NCE~C`@B]XKL8SI7MR%SM.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10月31日,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举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肖湘晖参加并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稳健务实谋发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奋进新时代,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争当排头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参加。

一边学原文悟原理,一边交流学习体会。肖湘晖所在支部的党员原原本本研读报告,认认真真交流体会,引领大家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

肖湘晖指出,县委办是县委机关的“窗口”,既是“参谋部”“指挥部”,又是“后勤部”“保障部”,性质特殊,作用重要。县委办一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争当学习、宣传、宣讲、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标准,在文字材料、会务接待、督查推进、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等方面精益求精,出新出彩。

肖湘晖强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实干出实绩,大家要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总结,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支部永葆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