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华调研乡村旅游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02 15:32
浏览量:1 | | | |

504]$I%DD``19)2U)EBCKWB.jpg

宋华在公田镇大塅村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H6S9`(K(OAVF}XH}CO01XA8.jpg

宋华在大云山景区查看4A级景区创建现场

8XJDIX2LQM$~D4EQ{6%LF23.jpg

宋华在公田温泉旅游项目规划选址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SM_N3)~X$B$L@}K1$I(NEWK.jpg

宋华在公田镇寿星园了解发展现状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通讯员 毛宇)11月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大云山、公田镇等地调研旅游开发和森林防火工作。

在大云山景区,宋华察看了4A级景区创建现场,她强调,要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充分整合道教文化、生态资源、抗战历史等特色底蕴,着力打造旅游新看点;要持续优化旅游环境,让游客来了留得住、来了还想来;要切实加强项目监管,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突出农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一批高品质的民宿和农庄,带动农副产品上餐桌、出山区,有效增加群众收入。

在大云山林场,宋华对管理处在场所管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落实最严格的森林防火措施,持续加强源头防范,全力确保森林防火安全。

随后,宋华来到公田温泉旅游项目规划选址地,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同时指出,这一项目是我县东部旅游开发的中心点,有“落一子而活全局”的关键作用,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公田镇要在用地、用人、协调、招商等方面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打开全域旅游新局面。

在公田镇寿星园,宋华深入了解寿星园的历史由来和发展现状,并强调,要借鉴“仁者寿、智者乐”的古人智慧,更好挖掘“寿星文化”内涵,融入周边旅游线路,整合当地养生稻资源,开发个性化旅游产品,着力打造“教化民风、愉悦身心”的旅游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