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勋海督导兴荣智慧农贸大市场试运行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02 15:52
浏览量:1 | | | |

I0(ZY_I_(1_C(7JQ9`72A0U.jpg

督查现场

BSQCLG1_$)AVRNAM{J33XX0.jpg

督查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 李佳琦)1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兴荣智慧农贸大市场督查指导农贸市场试营业运行情况。

督查时,童勋海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商户搬迁、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童勋海指出,农贸市场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对市场摊点摊位的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对周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使市场及周边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让居民购物更舒适,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11月1日,我县将中心市场整体搬迁至兴荣智慧农贸大市场。此举不仅有效解决旧市场无序摆摊所引起的“拥堵、脏、乱”等系列问题,同时更有利于将兴荣智慧农贸大市场打造成湘北地区大型农副产品批发、集散中心,创建岳阳地区首个现代化智慧农批市场,在便民利民的同时,将大大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