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勋海调度中心市场整体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02 17:10
浏览量:1 | | | |

1X8}6OVWNR_DDLB95{I%TX7.jpg

调度现场

$4IG%VES~5$2VT2{AHYC}QR.jpg

调度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 李佳琦)1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调度中心市场整体升级改造工作。

据悉,因中心市场的硬件设施、功能设置等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相适应,且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此我县决定对中心市场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在中心市场,童勋海详细了解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他强调,中心市场提质改造是一项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工程,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有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据了解,中心市场整体升级改造工程已于11月1日动工,总投资4000多万元,将打通消防通道、解决交通拥堵停车难问题,并将新建2000平方米生鲜超市满足周边居民“菜篮子”需求,新建超市预计今年12月中旬动工,2023年4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