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里走访慰问“巴陵工匠”毛岳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02 17:21
浏览量:1 | | | |

17L~YCJHNI7C5$WB2VNKGNF.jpg

慰问现场

@R_`UVD[G_CEH3TX}0AZ8_S.jpg

周里与毛岳斌合影

R{LP0T_O8N2XE%%DRE)7L1U.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 李佳琦)11月2日,县政协主席周里到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岳阳市“巴陵工匠”毛岳斌。

毛岳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部班长。自2009年入职至今,他多次参与公司新项目安装与调试,挑战施工难题,进行多项技术改造,从而保障了公司产品的产量和质量。2014年,毛岳斌荣获岳阳县劳动模范称号,2020年荣获岳阳市“巴陵工匠”称号。今年5月,毛岳斌获湖南省首届“湘融湘爱·最美农民工”称号。

走访中,周里与毛岳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感谢他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周里表示,高层次人才是企业的支撑,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完善人才政策,加强与学校沟通,进一步完善和强化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并从待遇、激励等方面对优秀专家、青年才俊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