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克君到黄沙街镇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2-11-22 17:12
浏览量:1 | | | |

@}LQK9[[D~B{@AF65IAOM)T.jpg

调研现场

_1KAG)ETLSD~8]{ACZKGLN6.jpg

会议现场

96E1B69C2D6332AFFF323458A726EB4F_750_750.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记者 杨茂林)11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黄沙街镇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县委编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时,方克君一行到黄沙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有关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党建工作、清廉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办公会上,方克君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利用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这个平台;同时相关部门要在乡镇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过程中多支持、多帮助,提供培训平台,对下放权力做到能放则放、应放尽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